close

女生出門包包到底都是裝些什麼東西啊~~~

為什麼種是可以變出好多不一樣的東西出來呢?

其實我也滿納悶為什麼出們東西永遠不夠裝

少帶一樣就沒有安全感呢??

看到路上很多女生包包都可以小到不行出門覺得好強

希望可以看到帶小到不行的包包女生分享一下都是帶什麼東西啊

 

那麼今天我就來分享一下我平常出去上班通勤包吧!

IMG_6338.JPG

↑ 平時上班外出通勤包 天空藍 NET包 

會選這一個原因看起來小小的但很能裝,可手拿也可以斜肩背,座車通勤很方便

 

IMG_6339.JPG

 

↑  包包上方是Hello Kitty的乾洗手,在淡水一家小店購買的

因為不喜歡手髒髒的感覺,雖時都需要乾洗手一下

IMG_6340.JPG

↑  東西太多了,只好先PO一張吧

必備物 從左到右 雨傘 筆袋 防蚊環 化裝包 眼鏡 面紙衛生包 擦汗小毛巾 KEY

雨傘 當然是怕下雨的時候以備不時之需用的

IMG_6353.JPG

筆袋 有時買東西要寫字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用,上面的東西是我自己貼的

立可帶Hello Kitty 是一個客人加好友特地送給我的

OTG小碟 我最喜歡的一家品牌金士頓 手機對扣資料很好用

IMG_6342.JPG

防蚊環 因為常常會忘了噴防蚊液 有了它就比較不會被咬的很慘

IMG_6343.JPG

面紙衛生包 因為本人有大腸激燥症一天最少會有5次,有時出門在外

外面的便所又不是很OK的情況下,裡面就可以拿馬桶座墊紙出來用

裡面還有放一些護墊 還滿方便的

 

擦汗小毛巾 夏天熱很常流汗用小毛巾比衛生紙還要好多了環保又不會黏的都是

KEY 就最基本要帶在身上的東西 Hello Kitty是悠遊卡也可以當鎖圈 ,忘了帶悠遊卡只少還有它

IMG_6344.JPG

IMG_6345.JPG

夏天太陽大 沒有眼鏡出不了門啊~~ 是打不開眼睛啦

這個眼鏡盒滿特別的平時沒有用時是這樣

 

IMG_6346.JPG

在帶眼鏡的時候就可以把眼鏡盒收的小小的,包包也不會暫太大的空間

你說是不是很好用呢

IMG_6341.JPG

皮夾跟手機 還有車票夾 是的我有兩隻手機 不是因為事業做太大啦

它們都有不同種的功能性,平時主要聯絡是用NOTE4另一隻是A7 2016

不同家門號 對於重度3C迷一但一家網路掛了,另一隻還能用,有時要查資料,兩隻也比較方便 

我的習慣都會帶兩張悠遊卡在身上,萬一有一個沒有錢的時候,另一個就可以派上用場

 

IMG_6351.JPG

化裝雜物包 可以分成左半 跟右半

左半為3C用品 右半為化裝保養品

NOTE4電池 來不及充電時可以更換 

行動電源 因為我本身帶的是自能環 約4天就要充一次電,常常忘了就可以拿來充

藍芽耳機 想要聽歌的時候就可以接上來 或是手沒有空又要等電話時很方便用

MICRO USB 風扇  是的我非常的怕熱 公車冷氣不夠我吹 手機或是行動電源接上馬上有風 

體機小又不暫空間 又涼

S掛勾 這東西超好用的,當你座上公車時東西沒有地方掛,由期是公車後門那個位置超好用的

 

化妝用品的部分 牙線棒 棉花棒 組 口紅補氣色 Hello Kitty護唇膏  Hello Kitty粉餅 卸妝棉

口香糖罐很多年了,當時貼的東西掉了,這個盒子是當初早期大創的時候買來改裝的

這一定要介紹 粉紅色圓圓的 matomage 固定髮膏,我很不喜歡頭髮毛毛的,加上新長出來的毛髮都一定會這樣

隨手一抹就可以把毛髮服服貼貼又不黏手 必帶之一小物

右邊那一罐 好友送的 說的跟仙丹一樣的蚊子咬或是頭痛什麼的都可以用的小東西

 

以上是我隨身包的分享,希望能看到更多人分享她的包包內裝什麼呢??

因為我也還滿喜歡看人家裡面裝什麼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小圍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